「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VZ/優直]关于小红帽与大灰狼……?

-白瀬優馬×大山直助
-OOC*,爽文×2,写的爽就行


少年摘下红色的斗篷帽子,露出了他淡金色的头发,湖绿色的眼睛在阳光下晶莹剔透。有着狼尾的少年坐在他家的门口的石墙,石壁上的松鼠在跟他分享着松果。
“優馬,你家里有果酱吗!”

   ——————

事情要从大半年前说起。
冬日的森林里,一位英俊的金发少年正在寻找前进的道路,手脚越是发冷行动不便,在这冰天雪地里自己还迷了路。
在强风中找到了个勉强能藏身的山洞,也不管里面是不是会睡有棕熊了,只要不吵醒它自己还是能活命的,少年躲了进去。顺手捡了些树枝进来,拿出了篮子里的火柴将树枝点燃,少年有些庆幸自己多一些准备的东西是有用的。
忽然,听到了洞口传来的了不是自己发出来的声音,少年警惕地举起火把看着那个方向,并把护身用的匕首拿在了手上:“是谁。”
声音的制造者抖了抖自己身上的雪,两只耳朵立在脑袋上,身后拖着一条毛茸茸的尾巴,身上无袖的外套让少年看得发冷。那个人看着少年带着的红色帽子,看似有些兴奋:“呜哇是小红帽!我还以为那只是孝明桑说的故事而已,没想到森林里真的有小红帽啊!”
“你是…狼吗?!不你会说话,而且有着人类的形态,唔……”少年很是惊讶,没想到童话故事里的人物真的会出现在自己的眼前,“…你是狼人!?”
“噢你认识?是的我就是孤高的狼少年大山直助!!”狼少年抱着手,装作高傲的抬起了自己的下巴,进到山洞为止说话的声音都算大声,感觉根本不怕冷的样子。
少年低头沉思了一下:“原来是会有起名字的啊……啊、我是住在森林——边上的少年,白瀬優馬。大山君请多指教…?”“叫我阿直吧!这样比较有男子气概!我可以叫你優馬吗!”直助眨着他的大眼睛看着優馬,感觉就像个小太阳一样。
“可以的。”優馬点点头,往时为人处事温和面带笑容的他还是有些紧张,“那个…阿直,你不冷吗?穿的很少的样子…”而且还露着手臂。
“不冷!”直助再一次骄傲的抬起了头。
優馬无言笑笑,摸了摸自己红色斗篷下的只穿了件单薄衬衫的手臂,再往火堆那边坐过去了一些。直助好像注意到了,走到了他身边:“我可以坐下来吗?”“嗯,可以哦。”優馬抬起头笑笑,随后又低下头看着火堆。
“優馬優馬,”直助又叫了他的名字,他的尾巴甩啊甩,“要摸摸我的尾巴吗,很暖和的哦?看着優馬穿得这么少我都觉得冷了…”把自己的尾巴塞到了優马的怀里,然后翻起了優马的篮子。
“这是什么!”直助拿出了在面包店里烤好的方块包。
“这是面包哦。”優马抱着他的尾巴有点开心。
“那这个呢!”直助翻出了一瓶果酱。
“这个是草莓酱,涂在面包上很好吃的。”優马轻轻摸着他的尾巴,毛茸茸的特别舒服。
“優马是来森林去给外婆探病的嘛?”突然的一个问题優马也没反应过来,直助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这么问。“为什么这么问呢?”“因为孝明桑说的故事就是这么说的!”狼少年说起那位讲故事的人,很是开心。
“不是哦,”優马轻轻笑了,“我在森林里有间小屋子,大概算是过来度假的,但没想到遇上了暴风雪…”“度假!”其实直助也不知道这个词是什么意思,“等暴风雪停了我能去你的小房子玩吗!”
“当然可以!”没人知道優马的小房子在哪,所以根本没有人去拜访,一直都是安安静静的也挺好,但是如果能有人来玩的话那真的很让他开心。
“太好了!”

TBC...

明天是翼的生日了…先提前发好了!本来有后半的但是后面再补上吧(:3[▓▓▓]
我光荣感冒并且发烧了!
双子的贺文看情况咕咕吧!
尴尬了,和其他作品撞tag了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