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On a date》

-如月恋×师走驱,交往时
-OOC*,自我流,摸鱼,没问题往下吧

 

 

既然下午没有工作,也不用去大学,那么就去逛街吧!

如月恋是这么想的。但是驱只想找家冷气充足并且价格舒适的甜品店坐下,然后愉快点餐吃上一个下午,顺便背一下刚拿到的台词。不过恋怎会允许这么大好的下午只用在食物上呢,便答应了驱待会自己请客,现在先去逛一逛当季的衣服吧。

“这件长款的开衫怎么样?嗯——驱桑你去试试看吧!”恋擅自拿了件衣服对着驱比了一会,然后将他推进了试衣间。恋逛起衣服店会十分兴奋,驱都阻止不了他,被推进试衣间的驱还被迫抱着好几件衣服:“不是你自己买衣服吗,为什么要我来试?”

“既然来了,那就顺便给驱也挑几件嘛——”恋很开心,“驱最近一周的衣服总是会有重复,作为gravi的时尚担当也一定要把搭档打扮的超级时尚才行!”

“衣服这种东西穿的舒服不就行了吗,用不着这么多…”但不得不说的是,恋的眼光真的很高,看着手上衣服有一种都试一遍的冲动。有些等不急的恋拉上了试衣间的帘子,留下一句“我等你换衣服出来哦”后继续去看其他的了。

有些苦恼,可是期待更占上风,驱换下自己的衣服,穿上恋硬塞在他手里的衣服,对着镜子转了两圈。

穿起来很适合,也很有恋的风格。

突然想起了某一次和恋在没看清楚衣服的情况下互换了衬衫,那时候驱才真真感受到恋和自己的身高差、体格差。虽然很快就还回来了,但是衣服上残留的微妙温度可是让恋紧张了好一会才缓和下来。

“驱,好了吗?”

“嗯嗯嗯这就出来了。”

迫不及待想要看到自己成果的恋还是在帘外问了一句,想起了往事的驱也是被吓了一下糊弄了一下回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好像变得成熟一些了(虽然身高没有变得成熟)。

……之前那次穿错衣服,能算是男友衬衫吗…?

想到这样的事情,驱的脸不经意开始发烫了。

应该是…男友衬衫……吧。

调整了呼吸,让自己像平时一样放松下来。拉开了帘子,恋期待的等在外面。从上到下打量了一般,好像发现了什么,又一次从上到下看了一次,之后恋有些害羞地捂住了嘴。驱不知道他在干嘛,将手臂抬起来自己也低头看了看:“很奇怪吗?”

“不——不是的…”恋的声音从指缝中漏出来,脸上的红晕让驱也不自然地有些害羞了。

“你到底在兴奋什么啊,不就是换了件衣服而已……”话未说完,驱被恋推进了试衣间,顺带还拉上了帘子,“什……嗯??!”

恋很喜欢亲吻,但是在公共场合还是会有些偶像包袱的,不过这次倒是很出乎意料。

突然被亲住的驱也是一头雾水,但他只能紧紧地抓着恋的衬衣,仰着头接受着他这个突如其来的爱意。好歹也是忍住了,恋没有继续下去,松开了他的唇之后又紧紧抱住。

“恋……?”没搞清情况的驱有些不知所措。

“比意想之中还要合适…”恋又收紧了一下手,伏在驱的耳边。

“什么?”距离近得能感受地到对方的心跳,驱也不好做什么,只是好好站直。

“我能,将这件衣服买下来当做礼物送给驱吗!不如说想让你就这么穿着和我一起去约会!”恋离驱远了一些,好看见他的眼睛。说是约会,大概就只是接下来继续逛和吃的行程而已吧,但他实在是兴奋,也很担心驱会拒绝他这个要求。

“约会什么的…”被恋期待地盯着也是一件艰难的事,驱把原本‘不用了’的话有吞了回去,“那就麻烦你这次破费啦。”

反正接下来的时间也待在一起,那就干脆来一场约会吧。

 

◆TBC.

吃个教训,下次不要随意跟别人掷骰子了…=_=

晚安。

评论 ( 3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