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SolidS/志里]《Break time》

-篁志季×世良里津花
-OOC*,爽文当然是写的爽就行了,所以看得爽就好了。如果可以再给我点个little heart吧啾咪❤




年轻的侯爵大人苦恼地看着桌上一叠还没批完的文书,手里紧拽着一张写着“我出去一下”的纸条,子爵大人也站在落地窗前皱着眉头,国王办公室里的气氛一度低到零点。

“……谁快去把国王找出来!!!!”

对,国王陛下又跑路了。



在王城的另一头,翘掉工作的国王陛下重重地打了个喷嚏。

他人是没事,倒是把在花园里整理的美人吓了一跳,原本想要给人一个惊喜的国王陛下眼睁睁看着花园门打开了,美人笑着走出来:“你又翘班啦?”

“我好歹也是留了纸条才出来的。”国王陛下轻咳一声,装作严肃的样子。里津花没忍住,偷偷捂着嘴笑着,离门远了一些好让他能进来:“就算留了纸条翼也会当你是翘班的哦。”

国王陛下无奈。毕竟事情实在是繁琐,堆在那不处理是不可能的,但也很久没见上爱人一面了,好不容易回来了,所以只好擅自给自己放了一下午的小假期。志季等着里津花拉上门,眯上眼讨了个吻,搂着他的腰往吊椅走去。

这是国王陛下私人放松的地方。

但实际上在打理的是这位美人——他是国王御用的花匠,也是他的私人厨师,同时他也拥有家族的爵位,自己也拥有封地,时而也需要自己亲自去处理一些事务。在不用巡查的时间里,更多的喜欢呆在这座小城堡里,打理一下这个花园,或是邀请亲卫队来喝口茶。

替志季脱下披风,挂在了吊椅旁的衣架上,回到屋里拿了个枕头塞到他怀里,自己着手准备起茶点。

志季默言看着在沏茶的里津花:“——里津花…”“我不会给你准备咖啡的哦?要是困的话你可以到床上去睡。”话还没出口就被驳回了,国王陛下有些委屈,低下了一些头盯着地上的小草看。

堂堂一国君主,却被一个花匠给压制住了。

…不给啊。

志季不知道是不是在回复旁白,心里这么默念了一句,还往不知道的地方甩了一个眼刀。

哇哦好可怕。…咳,又跑偏了。

“志季,你在看什么?”里津花好像也是注意到了,往志季甩眼刀方向看了过去,只看到一株草。志季将枕头往后放,靠在了椅子上:“没什么。”

“要吃点心吗?”里津花将茶杯放在了吊椅旁边的小桌上,转身准备进屋里拿点做好的蛋糕出来。不料在转身的时候被国王陛下从后面抱住了,还被一把拉下坐在了他的怀里:“暂时…不用了。”

里津花笑着,志季埋在他肩头,发丝弄得他发痒:“你要睡觉不要拉上我啊?”“我不睡。”国王陛下轻扯开他的衣领,在他脖子上留下浅浅的痕迹,“就这么待一会,好吗?”

“嗯——”里津花停顿了一下,“如果你之后乖乖回去工作了,我就让你这么抱着。”“嗯嗯嗯嗯我会回去的…”听着他的声音越来越小了,里津花也往后靠了一些,让他抱的更舒服一些。

明明你才说不会睡的?

里津花听着后面那个人缓缓的呼吸声,眼下是数不尽的温柔。


“里——”“嘘…”

侯爵大人推开花园的门走了进来,出乎意料地被阻止了打招呼。看着抱着里津花睡着的人,莫名又是一肚子的气,但看着里津花的笑又不太敢说出来:“好吧…他果然在这里。”

“他说给你留了纸条,看你这么生气,”里津花不知道为什么十分的开心,“他留了什么?”“…‘我出去一下’这几个字,他要是来见里津花直接写来见你不就好了嘛!”子爵大人之后也急匆匆地赶了过来,看到熟睡的国王陛下又是一顿叹气。

“行吧行吧待会让他回去工作就行了。”侯爵大人自己倒了杯茶喝下,子爵大人捎了块蛋糕回去,两人挥挥手拉上花园的门又离开了。

早就察觉国王陛下醒了过来的里津花侧头靠着他:“你都听到了吧?”“嗯…”志季闭着眼睛,“翼好吵。”

“你还记得答应我的待会回去工作吗?”“记得…。”怕他又睡过去,里津花拍了拍他的手。

看他昏昏欲睡的样子,里津花倒是没有软下心:“快晚上我会带着慰问品过去的,该起来工作了。”“你会过来吗?”听着这个国王陛下好像有些了动力。

“嗯,我会过去的,”里津花想站起来,可是志季的手搂地更紧了一些,“该放开我啦——?”“——就一会,一会我就回去。”

“好吧,那就再待一会吧。”

里津花仰起头看着天空,阳光透过树叶撒在地上,花草随着轻风晃动着。

——今天天气正好。


◆TBC.

中秋快乐
今天快乐约饭了没来得及写赏月。

评论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