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嘿嘿我还是没有写文,我来记录一下——
今天是农历生日

按照(小学的)惯例是和同学一起过的日子,(休学一年之后)今年真的和同学一起过了www超开心的💕母上大人擅自订了蛋糕我还吓到了…
因为一直都不敢和同学讲话,今天居然还和同学一起分蛋糕吃了,真的是我今年最开心的日子了✨
真的十分感谢。

那么我们10月6号郁泪日(我新历生日)见!!
剑剑和mmr的生日我拖一下)))

评论
热度 ( 9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