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郁泪]《Oct.》

-神无月郁×水无月泪,交往时
-OOC*,无厘头,写着开心就好了!郁君生日快乐!!

 

 

|01

其实起床掀开被子看到恋人在自己床上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

——但为什么带着兔耳朵?

 

 

|02

良好的生物钟使得神无月郁今天也是在闹铃发出第一声响之前,抬手准确的关掉了。盯着天花板在缓和着眼睛,努力让干涩的眼睛习惯早间的寒冷,伸手摸了摸在床头充电的手机,解开锁屏显示的是一只熊猫和黑猫窝在一起,互相依靠着取暖——然后他才意识到自己胸口上趴着什么东西。

摸着墨绿色的发丝下意识地想要多睡一会,而后才想起来泪昨晚并没有来自己的房间才对。郁惊恐地掀开被子,小小一只的、有着兔耳和毛茸茸尾巴的东西往暖和的地方蹭了过去,小小地嘟囔着自己还困。

“这是……泪吗?”郁揉了揉那头墨绿色的毛,白色的兔耳动了一下,熟睡的小兔子没有想要醒过来的意思,“这是……泪吧。”

虽然早就习惯了会发生这种超自然的事情了,但郁还是给兔子盖上被子让他继续睡,然后盯着天花板又陷入了思考。

——今天是我生日对吧?

 

 

|03

“早上好。”

今天的郁稀奇的没有去晨跑,不过海看到他抱着一小只人出来的时候就懂了什么:“这怕不是隼给你的礼物?”“说实话我也是这么想的。”小兔子还趴在郁的肩头没睡醒,黑猫在蹭着他的脚跟,仿佛在询问他有没有看到自己的主人。

“早上好,ヤマト,泪的话——今天好像被变成兔子了的样子。”

“喵?”

郁蹲了下来,让黑猫好能看清趴在自己肩上的小兔子:“这是泪噢?”“喵~”黑猫从后面将自己的前爪搭在了他的背上,用脑袋轻轻蹭了一下小兔子的脸颊,确认着泪的味道。随后又跑到前面来,爪子搭在了郁的腿上,郁笑笑点点头,好似他们两个已经做好了交流:“今天我也会照顾好他的。”

“早上好,大家——郁君,这个生日礼物你还喜欢吗?”罪魁祸首出现在了餐桌前,看起来心情好到一种境界了,海拉都拉不住。

“谢谢……但是下次这样的事情能不能提前说一下?还好我今天也没什么事情,”郁站起来看着队长,虽然能收到一个这么可爱的恋人真的很开心,“但是泪这样子出现在我床上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啊!”

“不过你也是很开心的样子啊?”隼喝了一口红茶,对自己的送出的这个礼物十分满意,“没问题的泪今天也没有工作,零时过了之后也就会变回来了,所以好好的享受这一天吧~”

 

 

|04

“iku……郁君!”

小兔子吃完了盘子里的布丁,连滚带爬地挪到了郁的腿边,郁正在专神地读着台本山的内容,没有给他做出太大的回应。泪对此有些不爽了,小生气的一个小锤锤打在了郁的小腿上。

“唔?”即使泪觉得自己已经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但郁感觉到的只是轻轻的捶打而已,“怎么了——啊,是说布丁吃完了吗?好像还有点糖果……”低头看到的是泪气鼓鼓的脸,郁噗嗤笑了出来,“我懂了我懂了,刚刚没理你真是抱歉,原谅我好吗?”

小兔子摇摇头,一副气鼓鼓的样子。

郁将他抱了起来,在脸上亲了一口:“这样呢?”

泪再摇了摇头,但至少脸没有气鼓鼓了。

郁又在他的嘴上亲了一下,自己也有些脸红了:“那这样呢?”

 

 

|05

小兔子有些害羞,将自己的脸埋到了郁的颈窝里,小小声的说了一句“原谅你了”。

然后好像想起了什么,又爬起来在郁的脸上啃了一口。

 

 

|06

“郁君生日快乐!”

 

 

 

|Fin.

 

好的我敷衍一下(打)

郁君生日快乐!!!还是嗑cp恋爱使我开心!!!好久(?)没写郁泪了都不知道怎么写(现在满脑子都是Leo司)那么我们下一次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再写郁泪见!

喜欢的话请给我一个评论、一个爱心或者一个蓝手吧

呜啾~☆

 

评论 ( 11 )
热度 ( 50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