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SOARA/宗守]没忍住,摸条鱼

-神楽坂宗司×在原守人
-我报告还没写呢先写个小情侣爽爽。




「神楽坂先生和在原先生的部分已经完成了,如果还有其他事情的话可以先离开——」
工作人员确定了成果之后,对着在影棚角落站着喝茶的两个人挥挥手,示意这边已经结束了。宗司也不客气,大声说了句“大家辛苦了”大步走在前头,守人扔掉喝空的一次性杯,对工作人员温柔致谢,才跟在前者后头回休息室。
卸了妆之后又匆匆收拾好了包,守人不清楚宗司是不是跟谁有约了这么着急,多嘴说了一句:“要是有约的话就先走吧,这边我会善后的?”
“——不,我没有约,”看着不着急慢慢来的守人,宗司莫名就急了,“但是我想跟你去个地方,不快一点的话怕赶不上时间了。”
“嗯?”守人卸着妆的手顿了顿,稍稍加快了速度,“——那再等我一下吧,我马上就好。啊对了,宗,我的手机好像在角落充电,可以帮我收一下吗?”
“我看到了,放在袋子最大那格可以吗?”
“可以,谢谢了。”
摘下隐形眼镜的守人其实看不太清宗司的样子,只是从镜子里看到个身影,刚刚那个拔下充电器放好手机的动作却莫名的熟练,好像以前也有过这样的事情一样。
但其实这是第一次。
守人努力辨认着镜子里宗司的表情,都没注意到自己的妆还没卸完。宗司准备张口提醒他的时候,手机铃声很不应景的闹了起来。
“喂,这里是神楽坂。”
『宗——和守的工作结束了吗?准备回来了嘛?今晚我们吃什么!』
看是空的电话就干脆开外放了,反正也不是没有这么做过。
“你关注的问题应该只有最后一个吧。”
『陈述句!?嗯……确实是啦,今天下午大家都有工作我没吃东西,当然会饿了!所以今晚吃什么!』
守人轻轻笑了,将卸妆的东西都收拾好,接过宗司递过来的眼镜去换回自己的常服。卸完妆的脸几乎和妆后没什么变化,只是连着几天化妆拍摄录像,好像有些没有休息好。
看着守人进了更衣间,宗司又关掉了免提,小小声的对着手机那边的人留了句话:
“今晚我跟你妈有约,自己和弟弟们一起解决晚饭吧。”

(OOC过头了)
(后面我们有缘再写(你)

评论
热度 ( 24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