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Your Eyes》

-如月恋×师走驱,交往时
-OOC*,OOC*,OOC*,快工赶出来的庆祝终于有新曲了呜呜呜。

 

 

 

站在满天繁星下的时候,驱是震惊的。

下意识地握住了在身旁那个人的手,而他的眼里只有盯着繁星发呆的驱。

 

 

 

刚结束工作,穿好外套准备踏上回家的地下铁,但是恋一把扯住了他。

“一起去个地方吧,驱大概也会喜欢的!”

于是他们来到了这里——其实这儿只是一个临时搭起的巡回展出天文馆。

“天文馆?”驱站在门口的时候还迟疑了一下,看恋一路神神秘秘的才没有问他,还以为会是什么便宜美味的甜品店什么的。

“天文馆。”恋重复了他的话并改成了陈述句,在口袋里摸出两张票交给检票员,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去买的,然后拉上驱的手轻车熟路地往里走去,“走吧?”

驱不太明白恋今天是哪根筋搭错了,大冷天地跑来天文馆是要干什么。

不过也许也该庆幸工作日的这个时候没什么人会来这样的地方凑凑热闹,除了稀稀疏疏几个在看星图的人,还有在角落里悄悄约会的情侣之外,就没有别的人了——而这些人也该也不会认识我们这一类的艺人。

有点太安静了。

亏恋能忍得住不叫出来。

往大衣里缩了一些,昏暗的空间在这个季节让驱感觉更冷了,恋伸手搂住了他的肩膀,抬起头看着上面。

“驱你看,这是宇宙哦?”驱没有接他的话,而是顺着他的视线看了上去,望着天花板的点点灯光有那么一瞬觉得,自己好似真的站在了繁星之下,“我就说你会喜欢对吧?”

顺便接住了驱另一只不得安分的手。

“我说你——怎么突然想来天文馆了,恋君没有这么文艺范的吧?”驱歪了歪头看着恋,恋倒是没有看着他,而是装作在看星座介绍的样子,“恋——?”

昏暗的空间又恢复了安静。

驱往恋的方向靠了一些,悄悄地打量着他的侧脸。

谁知恋突然转了过来,星辰印在了他的眼眸里:“怎么了?”

“我问你的话听到了吗?”驱看着他眼底的星海,感觉自己沉浸在其中。

恋将他搂紧了一些,看着那块印满了星图的墙:“驱桑知道一个传说吗?人们大多都会向流星许愿。但听说在人们熟睡之后,星屑才会落到幸运儿的梦里,让他梦到喜欢的事情或者是喜欢的人。”

驱装作若有所思的样子:“那我也算是个幸运儿吗?”“驱当然也是幸运儿!”恋握紧了驱的手,手心好像有些紧张地出汗。

驱笑了出来:“所以为什么突然想要来这里?平常的话不应该是在甜品店吗?”

“唔就一定要问这个事情吗……”后者看起来实在是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因为恋会来这种地方很稀奇啊。难不成是爱酱推荐的?”“才不是!!!”恋着急地想要反驳。驱也没少陪着恋去妹妹推荐的地方,即使是特别文艺特别少女的地方,恋也会说“绝对不能错过妹妹喜欢的每一个地方”。

“那是什么促使了恋想要来这个地方的想法呢?”

“因为我想来确定一件事情。”

恋盯着驱的眼睛,两个人的眼睛里都繁星闪烁。

“果然驱的眼睛,连天上的星星都会嫉妒呢。”

 

“噗wwwwww一本正经地说着这样的话的恋超有趣!!!”

“我、我可是很认真地在夸你诶!!!”

 

☆fin..★

 

我好想写沙雕文。


评论 ( 8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