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Knights/泉岚]《At Dusk》

-濑名泉×鸣上岚,毕业后同居时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官方。——交个党费?

 

 

进入十一月突然的降温让鸣上岚感到不适,昨晚通宵拍摄的困意还没散去。

早上八点拖着疲倦的身子回来收拾好自己,瘫在床上打算好好睡上一觉的时候,翻身被刚起床的濑名泉压着来了两个回合,搞到最后在疲倦中昏昏睡到了不知道几点才醒。

“哼……”

睡衣也不帮人家穿好,人又不知道哪里去了……

岚从被窝里伸出手将放在床头的泉大团子捞进了怀里,冰凉的团子表面贴着自己温热的肌肤不禁打了个冷颤。翻身睡到了泉的位置上,眯着眼睛枕着冰凉凉的团子好一会,岚的手在枕头下摸了半天,摸到了泉习惯放在枕边的手机。

解锁屏幕,银屏上的数字却有点出乎意料:“才过四点……”

房间里的窗帘没有拉开,显得屋内有点暗,难免会认为现在是更晚一些的时间。平时的话肯定会是拉开让阳光透进来,现在这样想必是泉想让他睡得舒服一些才没有拉开。

“喵~”房间门没有被关严实,小猫的头蹭蹭将门推开跑了进来,窜上床在岚的旁边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窝下来。

“啊啦,ねこちゃん~”岚没有从被窝里伸出手摸它,没有穿上睡衣的身体可受不了被窝外的寒冷,“跑到床上的话PAPA会生气的哦?”“咪…”小猫奶声奶气地叫了一声,抬头隔着被子蹭了蹭他,没有下去的意思。

岚轻轻笑了,枕着团子侧过身看着缓缓呼吸的毛团子。

自己背对着的房间门被人推开,泉推门的动作看起来是不想吵醒还在床上的人,不过看着他睡在自己位置的瞬间感觉心跳漏了一拍。轻轻走过去坐在了床边,想拿起手机看看新消息的时候岚转了过来,紫罗兰色的眼眸带着些疲倦看着他。

“醒了为什么不起来?”

“唔泉ちゃん拿走了人家的衣服还好意思问。”岚翻过身双臂交叉压在团子上,仿佛是在抱怨泉又不怜香惜玉。

泉看着自己甩在地板上的衣服在心里暗咳了一声:“超~烦人,就不能自己起来捡吗?”

“嗯——好冷,”岚笑嘻嘻地,小猫起来窝在了他的腰背上,“而且人家的腰有点疼……”“是是是,这个真是抱歉。”泉起身站在衣柜前,在两个人叠得整齐的衣服里找着岚最喜欢的那件粉色居家服。

将衣服扔到了他头上,泉捡起了地上的衣服,捞起小猫捋了两下往外走,小猫挣扎了一下又放弃了:“换好了出来吃饭,你回来没吃东西就打算睡,不饿吗你?”

“泉ちゃん真是个好PAPA呢~”岚掀开自己头上的居家服,被窝里暖烘烘点想赖床,况且被泉的味道环绕着有点幸福的冲昏脑。泉皱着眉,摸猫的手顿了一下,欲言又止,对于这个称呼早就放弃挣扎了,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带上门又出去了。

说实话吧,很久没有两个人同时休息了。

现在是换季服装潮流更新的季节,也是节假多发的时期,不仅仅是模特工作,Knights的通告也是忙到没有时间落脚。

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两天了,准备睡到天昏地暗的时候某人又兽性大发来了几回,岚换好衣服把自己关进了浴室,对着自己的脸做着日常护理。不过醒来的时候身子倒是挺清爽的,除了腰有些酸,想着泉一边抱怨着一边温柔地给自己清理,看着镜子里夹起刘海在洗脸的自己开心地笑了起来。

外面的泉不爽的催促着让他快点,不然刚热好的饭菜又要凉了。

“来啦来啦——”洗掉了脸上的泡沫,再擦上些从瓶瓶罐罐里弄出来的东西,岚放下刘海离开了卧室,顺手带上了门。撸了一把趴在沙发背上的小猫,岚又走到在盛饭的泉身后:“啊啦今天的菜也很丰富呢,要是能有……”

“驳回。”泉不想也知道下一个词会是什么,一天不吃东西一张口吃东西就是油炸食品,那这张嘴还用停吗,“刚刚摸猫了吧?去洗手拿筷子。”即使背对着他也知道现在什么表情,肯定是鼓着脸看着已经洗干净的锅了,泉轻叹了口气,“明晚Knights的节目完美结束的话,我就勉为其难给你做一次。”

“真的吗?”岚看起来又开心了,往泉这边抱了过来,“人家最喜欢泉ちゃん啦!”

“喂!别突然抱过来啊!饭会撒出来的吧?!”

 

 

坐在餐桌两边的人双手合十,小猫也蹲坐在桌子旁边自己的食盘面前。

“我开动了~”/“我开动了。”/“喵~”

虽然对于平时的晚餐时间来说还有些早,小猫倒是吃着自己的罐罐挺开心。岚夹了块虾放进嘴里,再往里添了口饭,做出了幸福的表情:“唔嗯——果然还似泉ちゃん的料理坠棒了……”

泉看着他,自己面前的东西动都没动,抽了张餐纸给他擦嘴:“喂喂,不要嘴里塞着东西的时候说话啊,小孩子吗?”咽下了嘴里的东西,岚看着他有点傻傻地笑着:“泉ちゃん真的好温柔呢。”

“な~るくん?”“唔唔唔夸你还不行嘛?”岚看着泉的笑容突然感觉背后一凉,但又不知道除了刚刚吃着东西说话还做了什么惹他不高兴的事情。

泉放下纸巾捏了捏他的鼻子:“我今天可是破例了给你提前准备了晚餐噢?要一辈子感激我啊。要是半夜嚎饿我是不会放过你的哦?”

“就算是人家晚上饿了也会忍着的啦,大不了就把睡前的牛奶提前喝了……放开啦!”岚故作难受的样子抗议着泉这个动作,不顾自己手上还拿着筷子拍了拍他的手。

泉看着他这样,就已经知道自己目的达成了,卸下了那种皮笑肉不笑的笑容,转换而至温柔的勾起嘴角:“快吃吧,要不就要凉了。”“明明是泉ちゃん自己打断的……”岚又往自己嘴里塞了口菜,小声抱怨着。

“喵~”

 

 

◈也许是个TBC...⊹

 

初次见面……唔不会打招呼了…………

总之以光速萌上了泉岚(再以龟速产了粮),还是第一次写泉岚肯定OOC爆炸了,十分抱歉!←  那么最后感谢你看到这(`・ω・´)也许还会有下一篇再见面吧!


评论 ( 12 )
热度 ( 20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