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knights/泉岚]摸鱼×2

-濑名泉×鸣上岚,毕业后同居
 -过分OOC*,慎重阅读。

1.关于晨起 
2.关于充电(含有单方面性转)
 没问题的话

💙↓

💜↓

#关于晨起时候的十指相扣。


早晨一向都是濑名泉先醒过来的。

盯着灰白色的天花板好一会,濑名泉思考着一天两个人的工作安排。

昨晚鸣上岚早早就睡下了,也许是因为连续好几天拍摄结束得太突然,身子一下子放松,疲惫感就涌上来了。濑名泉侧看了看抱着自己左臂还在睡的人,他不知道嘟囔了一句什么,一头乱毛在他肩头蹭了蹭,没有醒过来的意思。

然后自己的注意力被另一个地方吸引过去了。

十指相扣的手。

嫩滑的细手——濑名泉用大拇指细细摩挲着鸣上岚的手,与自己轻微起茧的手不同,这是一双被主人认真保养好的嫩手。

在外出行的时候,不管有没有人在,濑名泉绝对不会让两个人牵着手,就算是普通的肢体接触也要降低到最少甚至是零,其曰说是“谁知道哪里就会跟着个小狗仔呢”。

这让鸣上岚这种钟爱用肢体接触来表达爱意的人来说——是个噩梦。也知道这是为了两人的、组合的好,鸣上岚在外的时候也有尽量减少暧昧的触碰,相反而之,在家会放肆这样的暧昧动作。

濑名泉不擅长对自己爱人表达爱意。这是整个组合、粉丝、甚至是路人粉都知道的事情。

他总是把准备出嘴的爱语吞回腹中,更换而至毒舌的利剑,不过即使是那利剑也藏着满满溢出的温柔。

如果实在鸣上岚醒着的时候打直球,估计那人都要开心的飞起来了,然后一直赖在自己身上让自己再做多一些这样事情,又是一天浪费时间过去了。

所以他只能在鸣上岚睡着的时候,悄悄地握紧他的手,传递一些自己的爱意。本以为他会拒绝,但发现他也紧紧地扣着自己的手也知道,平时真的太少对他表达“爱”这种东西了。

摸到了自己习惯放在枕边的手机,翻看着自己有没有什么错过的消息,结果只是群聊的一堆消息而已。

岚抱着他的手臂又动了动,泉觉得他差不多也该醒了,放下了手机稍稍歪过头靠在了岚的脑袋上,等着他醒过来。

反正工作下午才开始,赖一会床也没问题吧。

TBC.....

---💙💜♞-大概是分割线的玩意---

#想要埋胸。

-濑名泉×鸣上岚(♀)

姐姐的欧派有D!称呼是“ナル子”(Naruko)感觉泉对女孩子会坦诚一点……(并不会)吧?)


濑名泉坐在床头,手上的杂志没翻几页,脑袋里的思绪不知道飘到哪个星球去了。

浴室的门被打开,鸣上岚围着浴巾就出来了。金色的长发被她盘在脑后,她往床边的梳妆台走去,经过濑名泉身边的时候他感受到了细细的水雾。

“ナル子,你这样会感冒的吧?”

“没事啦没事啦,家里不是开着暖气嘛?”

泉盯着她一会儿,有些出神了。

岚放下了自己手里的瓶瓶罐罐,往他这边抱了过来,圈住他的脖子坐在了他的腿上:“怎么了,难不成泉ちゃん是寂寞了?”

“ナル子你好烦。”这么说着的泉双手也圈上了岚的腰。

岚胸前软乎乎的肉抵着自己胸口,泉仰头看着这个精灵,湖蓝色的眼睛里有些疲倦。

“累了吗?”紫罗兰色的眼睛看着他。

“嗯……”泉的眼睛眯了起来。

“需要充电吗?”岚笑嘻嘻地开着玩笑,没想到泉真的埋在了她的胸上,“啊啦……泉ちゃん这是真的累了呢,最近安排是轮轴吧?泉ちゃん的经纪人真是下得了狠心啊……”

“唔……”泉让自己陷在这个女孩子特有的柔软里,爱人身上沐浴露的香味围绕着自己,感觉下一秒就能睡过去。

“还没洗澡呢,别睡着了哦?”

“嗯……”

…………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