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SolidS/志里]《Evening Chat》

-篁志季×世良里津花
-OOC*,爽文!当然是写的爽就行了。……我是认真写的,不是沙雕向的,沙雕向的之后神志不清再写(喂)BGM:Evening Chat


 

   —✽+†+✽――✽+†+✽――✽+†+✽—

全国的姑娘们都来到了舞会上,每个人都穿着自己最满意的衣服,让女仆帮她们做了最好的发型,选了一双最美的鞋子,希望可以见上国王陛下一面,并得到他的赞赏。

——但是,国王陛下好像又跑路了。

这次的他好像消失地十分匆忙。和他的子民们打了招呼,连开场舞都是由年轻的侯爵帮忙带领的,舞曲还没过半,就已经找不到他的人影了。

“真是的志季这家伙,明明是国王,为什么又留下了我们照看舞会?!那他干脆就不要召开舞会…”“翼,你看那边。”在没人注意的角落,结束了开场舞的侯爵生气地一口喝下杯里的香槟,他身边的子爵殿下默默地看着舞厅的另一边。

“什么?…啊!那不是……!!”

“要去打招呼吗?”

温文尔雅的男子正笑着和身边的女士交谈,他的美貌堪比得上邻国的公主殿下,而且他雅人深致,就算去不了他的城堡,能交谈上一番也能算是幸运。

子爵看了看那边的人,又转头看着他,侯爵稍稍皱了眉头:“不了吧,你信不信待会志季就出现在里津花身边了。”“……我信。”这边的话音刚落,就看到那边的美人被窗帘后的某个人叫走了。

周围的女士先是一番惊讶,随后又露出了理解的表情。

侯爵十分不爽,把喝空的酒杯放在了桌子上:“你看——里津花露出那个笑容就知道找他的肯定是志季了,志季也是见里津花就去见他啊,上次里津花开玩笑说为他开个舞会就还真的开啊?”

“…他真是个很厉害的人啊。”子爵端起自己那杯果酒,饮下了一些,不知为何对国王陛下的尊敬感再一次油然而生。

为了夺得美人芳心,还真是说什么就什么。

“噢噢,大酱你猜我发现了谁?”侯爵望向了另一边,好像撞见了自己在意的人物。子爵有些嫌弃他这么叫:“不要叫我大酱,我只知道这边有一群女士很想和你搭话。那是…”

“是柊羽家那对双子噢,看起来被姐姐们围着脱身不了啊~”侯爵的语气稍微顽皮了一些,在桌上拿起了杯果酒,扯着子爵往那边两个孩子方向走去,“我们也稍微去打一下招呼吧!”

“喂喂……”


 

扶着穿高跟鞋的人一级一级踩上石阶,带着他悄悄躲开了守卫,站在城堡顶层的平台上。

晚风拂过脸颊,美人扶着石栏杆侧头看着他身边的人。国王陛下的披风被风小姐轻轻吹动,在月光下更显威严。

“国王陛下就这么翘掉舞会吗,待会翼不知道会怎么抱怨了哦?”虽然这么说,但是里津花往他那边靠近了一些。

“反正他也会遇到有趣的人,不会太怎么抱怨我的吧。”他的手摸上了里津花的腰,视线看着万家灯火,“之前你说没有怎么见过晚上的王城,觉得怎么样?”

“真不愧是志季的王国呢——想这么说一次,”看着志季微妙的表情变化,里津花轻轻地笑了,“怎么说呢,看着这种欣欣向荣的场面真的会很感动啊,之前那句话也理所当然会说出来吧?”

国王倒是无奈:“不要逗我啊…”

“没有逗你啊,确实是很想这么跟你说一次。最近公务这么忙,在舞厅太远了看不见,现在借着月光也看不清,最近你有好好睡觉吗?不又是喝咖啡撑了一宿吧?”里津花凑了上来,大拇指轻抚着志季的眼下。

其实大部分都被说中了,不想让他担心的国王陛下只好默不作声。里津花见他这样也明白了,眉头不经意地皱了起来:“不好好休息的话倒下了怎么办,你可是国王陛下噢?”

“嗯嗯嗯。”他也知道眼前的人是一番好意,但除了点头认真听也不知道在做点什么好了,“今晚我会好好睡觉的,我向你保证。”“总觉得不看着你入睡我都不信。”里津花离他远了一些,单手插着腰看着他。

志季搂着他的腰往自己这边靠,眯上眼睛轻吻着他的发丝:“那不如你今晚留下来哄我入睡吧。”

“噗嗤、”里津花又笑了,任由他吻着自己的头发,“你还是小宝宝吗,需要我唱安眠曲吗?”“那还真是荣幸。”志季将他抱紧,“啊,好开心。”

“开心什么?”明知故问。

“里津花今晚哄我睡觉。”

“…只是因为这个?”

志季微微低下了头,里津花稍稍抬起头,眼尾染上了笑意。唇瓣相触,里津花闭上眼睛享受着夜风,在披风下的手抓紧了国王陛下的衣服。

“因为你留下来了。”

Fin.

 

好久没有说写就写了,也好久没用手机码字了。很久之前就想写一次了,今晚抑制不住想要码字的手,终于写出来了!
啊没人哄我睡觉,所以我熬到了现在。
好饿_(:зゝ∠)_

评论 ( 4 )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