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Growth/劍涼]《Birthstone》

-八重樫劍介×桜庭涼太.
-涼2017.06.06生日快乐💕
-有一点点郁泪混了进来.所以也打了tag.抱歉(士下坐)


01.
>>>
“哗……”已经载有乘客的出租车从眼前离去,突然下起雨不得不退回电视台大厦的门厅。六月处于初夏的雨季,很不幸运涼太今天就是忘记带伞出来:“下雨了啊……。”
明明出门前还提醒了自己一定把伞拿上的……离下一个现场也不远,时间也还很充足,现在就等雨停吧。
长呼出一口气,闭着眼睛想着接下来的行程,自己的肩膀被人拍了拍,有些不耐烦的想要拍掉那个人的手,才想起来劍介今天的工作不是和自己一起的。睁眼转头看到了和自己同事务所的前辈水无月泪,拿着把伞站在自己旁边:“涼,没带伞吗?”
“唔、嗯,出门走太快了忘记拿了。”
“那我的借给你吧。”泪将自己的伞放在涼手上。被塞了把伞的涼有些慌张:“这…把伞借给我的话,那泪要怎么回去?”
“啊…涼待会还有工作吧?”“嗯,还要去赶个现场。”
“我今天的工作已经结束了,待会郁君会过来接我的,所以把伞借走是没有关系的噢?”泪伸了个懒腰,歪歪头对涼太笑着,“啊对了,今天是涼的生日对吧?郁君刚刚发消息跟我说了。生日快乐,涼。”
“啊,谢谢…”“刚刚才说没有准备礼物什么的,回到月寮会送上去给你的。”泪对凉太笑着,这笑容在雨天却又温暖了人心,“啊郁君到了,那我去找他了。工作加油,涼。”
目睹着看起来很瘦弱的泪向郁跑过去,郁伸手抱住了他,两个人笑的格外开心。涼站起身来,跟两个人挥了挥手,带上耳机向下一个地方走去。



02.
>>>
生日了……啊,过了今天就成年了呢。
坐在休息室,涼太自己一个人发呆着。“桜庭君、桜庭君?”工作人员在涼太眼前晃着手。
“啊抱歉,走神了。接下来到那边是吗?”
——
“今天工作辛苦了!雨天呢回去的时候请务必小心一点。”跟工作人员打了招呼,涼太带着口罩收拾好东西,拿着伞走出了拍摄棚。
“雨……停了呢。”
回宿舍在三楼停留一下把伞还给泪吧。



03.
>>>
往旁边跨了一步,躲开了后面想要搂过来的手。
“诶,涼怎么发现的!”劍介很不爽的收回自己的手,插在外套的口袋里。接过劍介手上的奶茶,自顾喝起来:“直觉吧。”
“啊——这是我的,你的是这份才…对…。”劍介提起一份还没插上吸管的奶茶,有些尴尬。
“……”
“抱歉忘记跟你说了!”
“…算了没事。话说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你今天的工作应该不是在这吧?”继续端着刚刚喝的那杯奶茶,对劍介有些疑惑。今天他的工作应该不在这边……吧,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啊,那边提前结束了,出门看到你的伞在公共房间桌子上没拿,就顺便过来找你了。但是好像不需要了,新买了伞吗?”劍介将那杯原本是涼太的奶茶插上了吸管,在自己包里拿出了涼太落下忘记拿的雨伞。
“不,是泪的,在电视台遇到了他。”
“啊——我懂我懂,郁去接他了对吧?”
“你怎么知道?”
“直觉?”



04.
>>>
“对了,这个,先把手伸出来。”劍介突然想起来什么,在包里翻找着什么。
看着他拿出来个墨绿色的方盒,从里面拿出条手链,带在涼太手上:“嗯,涼带上果然好看。”“这是?”涼太将自己的手举了起来,好让自己看清劍介为他带上的手链。
“珍珠和月光石。”
“嗯?”
“是涼的诞生石噢。”
“生日礼物吗?”
“嗯。”劍介有些害羞的撇过自己的眼睛,食指轻轻擦着自己的鼻子。将手举了起来,细细看着手链:“真漂亮……唔出太阳了。”月光石在太阳下的反光晃到了涼太的眼睛,顺着方向再望过去,才发现厚厚的乌云在慢慢散去。
“走吧,回家?”
“嗯,回家吧。”

君がいるから僕もいるんだ
因为有你 所以有我
離さないように指を結んだ
不舍与你分离 就此十指紧扣

End.

歌词节选自《空想のレトロ》
可能bug很多……有点还不太清楚……嗯。
不小心让郁泪出现的太多了(雾)
就…这样吧,涼君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