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海隼]《游乐园》【下】

-文月海×霜月隼.小爱音系列
-七月过了,小爱音和妈妈一起沉迷爸爸
-【上】

 

————————


 

05.

“哎…抱歉新、葵,你们能帮我照顾一下她吗?”刚刚和驱道别,但刚刚才买了这么多东西又不好带着小爱音一起去找隼,海试图将小爱音交给新和葵两个人。葵笑笑摸了摸小爱音的头:“没问题的,海桑安心去找隼桑吧。”

——

“这里是哪里?”安全的买完三人份的饮料,隼转身发现这是个自己不认识的地方。

啊啦啦,迷路了。

“让海来接我吧,电话电话…啊。”将饮料放进塑料袋子里,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对于电子设备这些东西基本不通的他,习惯性的和海呆在一起,并且出门的时候手机也放在海的口袋里,因为想着不会分开太久。

啊啊,真是一件失败的事情呢。海对小公主说过,迷路了要在原地等爸爸回来找你什么的……那我也,在原地等着海来找我吧。

 


06.

“嗯…游乐园这么大,海桑能找到隼桑吗?”

“绝对可以找到的,因为他们是我的爸爸妈妈啊!”

往刚刚回来时看到过的饮料摊子找着,说不定运气好的话能够轻易的找到: “啊这家伙,到底会跑去哪里去啊…啊!”看见某个人坐在长椅上,手上摆弄着看不见的东西。

    这家伙啊,真是的……
悄悄绕到隼的背后,海一把搂住他的肩膀:“迷路的魔王大人?”

“被找到了呢。”

 


07.

“嘿嘿抱歉啦小公主,下次会把你带上一起去买的,这样就不用担心迷路了呢。”“妈妈?!好好反省啊?不是带上我就不会迷路了哦,说不定带上我迷路的更可怕呢……”

葵有些苦笑的看着这一家,新拉着他和海一家挥挥手说拜拜离开了。

“那么,还有什么想玩的项目吗?”挥挥手和离开的两个说拜拜,海站在长椅旁边看着游乐园的地图。“唔!唔唔唔!!”小爱音嘴里塞着巧克力甜甜圈,但是她想到了什么很想去的地方,但是满嘴的甜甜圈又让她说不了话,拼命的举起手想让海看着她。

“吃完再说,我们又不赶时间对吧?”擦掉了她嘴边的巧克力屑,海冲着她笑笑。

“欸海好久没对我这么温柔了呢,有点羡慕小公主哦?”隼喝着售货机里买到的廉价红茶,皱了皱眉头。海顺势掐了掐他的脸:“她是我们的女儿啊,有什么好羡慕的。”“就是有些羡慕而已,不会有嫉妒和恨的,请安心吧?”海掐的力度不大,但隼还是装作很疼的样子眯上了眼睛。

“想去、想去坐摩天轮!”

 


08.

因为两个人手上都拿着东西,没有手抱起小爱音,只能让她跟在自己身边走着。“好大——!”在摩天轮底下,小爱音仰头看着摩天轮。

“唔。”小爱音被经过的叔叔不小心撞到了,往前踉跄了一下摔倒了。男士将她扶了取来:“啊抱歉小姑娘,没事吧?”“嗯没事的,没有受伤!”“那就好。”男士的伴侣拍了拍她的头夸了声 “真是个坚强的孩子”,便离开了。

“爸爸妈妈,刚刚那个叔叔和阿姨说我坚强哦!……欸?”抬头谁也没有见到,刚刚还在自己身边讲着话的两个人不知道去了哪里,放眼过去只能看见比自己高上很多的人,被人群挤来挤去,小爱音开始有些害怕。

“爸爸?妈妈?”她着急地张望着,但自己还没长大还不够高,周边都是比自己要高大的人,但爸爸说过迷路了要在原地等着他回来找。不敢随便地走动,小爱音被吓出了眼泪。

好像是回到了孤儿院的感觉…没有人和我玩。周边的人都和好朋友讲着故事,老师也是只有有空的时候才会过来和我玩。但是他们,他们给了我一个家。

是…又要被抛下了吗……

 


09.

正想着是不是又要回到昏暗没有温暖的孤儿院了,一双手将自己抱了起来,让自己靠在他的肩上,另一个人的手不断抚着自己的背。届时的小爱音已经是哭个不停,但周边都是不认识的人完全不敢大声哭出来,小声抽泣地上气不接下气。

“抱歉,把你一个人丢下了。”隼摸着她的背,轻声这么说着。

“呜…呜哇——”一下子回到了熟悉的怀抱里,鼻子酸酸地让她一下子哭出了声。

海轻轻颠着,什么都没说。

“抱歉,明明说好不会再让你因为害怕而哭泣的,确实我们先没做到呢。”隼站在海的背后,额头靠在小爱音的头上,“想要惩罚爸爸妈妈的话,完全是可以的哦。”

“那,”小爱音红着眼睛抬起头看着隼,“我想要爸爸妈妈一直陪着我。”隼笑眼看着她:“这不是惩罚哦,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啊。”

“晚上在摩天轮上看到的城市夜景很好看哦,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坐摩天轮看吗?”

“……要。”

 


10.

“完全睡着了呢。”小爱音趴在海的背上,隼时不时拿着纸巾给她擦擦口水。

“今天玩的开心了吗?”

“十分的开心哦,虽然穿插着一点小小的事故。”

将小爱音放了下来,隼连忙去抱住她。海打开车门,手护在门框上,让隼抱着小爱音坐了进去。确定所有的东西都拿齐之后,才关上后车门,打开前车门让自己坐在驾驶座上。隼在小爱音的小书包里拿出毛巾被子给她盖上,提醒着海系好安全带。

“回家咯?”

“回家吧。啊——在那之前我们绕路去一趟常去那家甜品店吧。”

 

End.

结束!怕真的拖到九月赶紧写【
其实在小爱音摔倒那段,爱音还谈到了沉重的事情【【应该不会写的。

评论 ( 5 )
热度 ( 37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