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Growth/劍涼]《暖》片段

-八重樫劍介×桜庭涼太.确认关系
-今晚特别委屈摸条鱼自己吃。





“呼…”劍缩了缩脖子,呼出一口气,白烟消散在空气中,“好冷。”搓了搓手往之间呼了口热气,将手塞进大衣的口袋里。

“劍还是很怕冷呢,没关系吧?”涼轻轻侧头看着劍,手往包里找着什么。

“没…关…系……”今天出门被某人催着,一着急将围巾遗留在了桌子上。原本想着很快就能回去了,没想到弄到这么晚才回去,现在已经十点多了吧。

“真的没关系吗?”涼走到前面去转回来看着劍。

“嗯,再走一会就能回去了啊,冷一会也没关系的……大概。”话没说完,劍打了个冷颤,冷的直哆嗦。

“你看你冷的哆嗦了,”涼从包里拿了条什么围在劍脖子上,“你的围巾,我帮你拿了噢。”

“涼……”

“以前一直都是你牵着我的手,”涼别过了头,手指轻轻抓住了劍的尾指,“…今天太冷了,所以给你一点温暖。就今天而已,是特例噢。”

-TBC-

评论 ( 4 )
热度 ( 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