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两个没写的,脑洞流
有想写的跟我说一下拿去写就好了!
因为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写

1.[VZ/孝凰]因为凰香喝酒吼完之后会秒睡,所以出去庆功宴的时候孝明习惯了坐在凰香旁边即使凰香很不情愿←
即使有不明真相的合作伙伴过来倒酒孝明也会起身挡下,在凰香的眼神威胁(?)下东扯西扯绝对不说出去凰香酒量不好的事实。
这种事情自己知道就行了,绝对不能让外人知道,就算是自己队友也不可以(来自眞宫孝明)。

2.[SolidS/志里]…天秤座(里津花)见到(想到)喜欢的人(志季)会藏不住笑意。
虽然里津花总是一副笑眯眯的、温柔的大咯咯,但还是有种给人“这个人只是在礼貌待人而已”的感觉(队友之外的人)。志里的谈话里十有八九里津花都是笑着的,即使里津花很生气地在责备志季,然后没说两句又笑了。所以抓里面的对话那是官方爸爸的明示啊……!(cp滤镜厚度1000m)

暂时over!

评论
热度 ( 10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