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日出》

-如月恋×师走驱
-OOC*,自我流,摸鱼,没问题往下吧。今天开心,双更。

 

 

明明是出来工作的——虽然到明天下午之前都是自由时间,但是如月恋还是熬了个通宵只是为了通关游戏,而驱也在旁边陪了一宿。

这次拍摄是在海边,为了方便拍摄,工作人员组干脆租了间民宿,供这一次行程的所有人使用,驱和恋理所当然被分到了一间双人房里。就这么大的屋子里还想有一间单人的房间好像是不太有可能了,驱也就这么接受了,毕竟也就一晚上而已,大不了将恋隔绝不让他过来自己这边就行。

没想到的是,知道行程延迟到第二天下午的恋通宵玩了一宿的游戏。

更加没有想到的是,驱还陪着玩了一晚上。

年轻真好。…咳、错了。

趁着恋沉迷着最后的boss战,驱稍稍靠着床眯了一会儿,快要睡过去的时候听到了恋无比激动的声音,无可奈何又被吵醒,那就只好不睡了。

这时候天才刚刚擦亮,透过落地窗恍惚能看得到海平面上的金线,驱趴在床上看着窗外的景色。恋从激动中恢复了过来,这么一大早叫这么大声吵到隔壁也不太好,转头想要说什么的时候,看到了驱疲惫的样子瞬间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

“驱……?”

“嗯?”

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声,还得到了回复,看起来驱没有在生气…不过也有可能是困到懒得生气了。

收好了游戏机悄悄往他那边凑了过去,驱想要爬上床的时候差点摔了,还好恋手快将人搂到了怀里。怀里的人也懒得反抗了,靠着他的肩膀看着海平面,金色的眼睛有点没有精神,感觉下一秒就会睡过去了。

恋亲了亲他的头发,搂紧之后又蹭了蹭:“不好意思啦让你陪我玩了一晚上的游戏。”“嗯……”明明这么睡过去也没有问题,驱不知道为什么还在坚持着。

“你在等什么?”恋伸手捞了件外套给他盖上,房间里的空调还是有点凉了。

“日出——…看完就睡。”驱动了动身子,在恋的怀里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

恋也抬头看着落地窗外的景色,海平面上已经可以看到太阳的金边了,几朵薄薄的云染上了粉色。

天色逐渐变亮,也能看得清外面的东西了,时而也能看见几只鸟从干净的空中划过。耀眼的太阳光照着眼睛有些不舒服,驱闭上了眼睛想要休息一下,没想到眼皮子这么耷拉下去之后就睡了过去。

睡得太安稳了,恋也不好叫醒他,只好抱紧他不让他着凉,自己一个人孤独地看完了今天的日出。静静地看着太阳浮出了海平面,天也亮了,恋将驱抱到了床上,他小小一只真的用不上什么力气。把他放在床上的时候也只是嘟囔了一下,然后翻身抱着枕头熟睡过去。

恋意外的还是蛮有精神的,将窗帘拉好之后拿了自己床上的枕头在驱的旁边躺了下来,再将他捞进自己的怀里好好抱住。

“晚安!…不如说现在已经是早安了吧?”

 

◆TBC.

诶嘿嘿刚好过千字!最近踩线好准啊x

给大家一条忠告(?),不要和爱音投骰子,会输(3/20)←进度)

祝自己17岁开心有粮吃x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