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Dec.》

-如月恋×师走驱,交往时
-ooc*ooc*ooc*。改了三次题材,终于!第三个生日了哦T  T我的小太阳,生日快乐。感谢你(驱兔)陪我的每一个日日夜夜,希望能一直喜欢你就好了呢!



洗了个热水澡之后总算是可以放松下来了,驱拿着剧本窝在了沙发里,可乐饼两只爪子搭在沙发边上看着限定颓废的自己,呆头呆脑的总觉得有些被治愈了。

“啊啊——不愧是十二月了啊,”靠在沙发的扶手上往后仰,白炽灯直射着眼睛实在是难受,只好把剧本盖在了脸上,“刚踏入十二月开始就没有休息时间,唯一的这个洗完澡之后的放松时间不好好珍惜可不行啊——可是这个还没背完唔……还是再努力一下吧!不过现在还是……啊——”

陷入了纠结的无限循环,可乐饼将爪子放了下来,不是很明白主人到底在干什么,只是觉得他很烦恼的样子。它也思考了一下,跳到了沙发上,踩踩几下,在驱的肚子上窝了下来。

感觉到了肚子上的重量,驱便拿下了脸上的剧本放到一边,抬手揉了揉自己肚子上的毛茸茸:“你在慰劳我吗?真是个好孩子呀!”

“汪!”

“嗯?”开门的恋听到了可乐饼的叫声,“可乐饼是听到我过来的脚步声吗?”

“才不是——它是在回应我的话而已。”驱转过头看着他,那身装扮看起来是刚回到的样子,“才回来?”

“是啊,晚间的电车也是很多人呢,还好赶在十二点之前回到了。”想了想,恋把自己的包放在了驱的房间里。

“啊对了,”驱仰起头靠在沙发扶手上,咧起嘴笑了起来,“欢迎回来!”

恋也笑了,像冬天里的暖阳:“我回来了!”

+:;;;;:+☆+:;;;;:+☆+:;;;;:+☆+:;;;;:+☆+:;;;;:+

「如果你说你在下午四点来,从三点钟开始,我就感觉十分快乐,时间越临近,我就越来越感到快乐。

「到四点钟的时候,我就会坐立不安,我发现了幸福的价值。

「但是如果你随便什么时候来,我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准备好迎接你的心情了。

「……」

“是《小王子》?”

“没错。”

驱光着脚踩在恋的腿上,台本早就被放在了一边,读起了买回来好久的《小王子》。明明是在暖烘烘的室内,驱的脚却还是有些冰凉,恋给他暖着脚,刷着SNS听他念着书里的内容。

恋听过几次。小时候睡觉的时候妈妈会念,可那时候还不是很明白其中的意思,现在回过头再听会发现不同的意思。

恋身体前倾拿了桌子上的百奇,拆开往驱那边递了一根:“吃吗?”“啊——”驱还是在看着书,但还是往前倾了倾身子。

“自己吃啦,太远了喂不到。”

“……啊——”

驱还是盯着书上的内容,恋叹了口气,往那边靠了一点,塞进了他嘴里。驱咔咔咔地吃着,牛奶的味道在嘴里漫开。

“再来一根?”

“嗯!”

可乐饼还窝在驱的肚子里,看着两个主人在喂食,自己也有点想吃,便看着恋手上的百奇。恋再喂了一根,顺手摸了摸可乐饼的头:“这个你不能吃哦。”

“汪呜……”

“哈哈哈这个真的不能吃啦,明天去给你买小零食回来吧。”驱也揉揉可乐饼的头,稍稍将书合了起来一些。

“汪!”

“诶——驱怎么不给我买小零食,总是会给可乐饼买,难道我不是你最可亲可爱的搭档兼恋人了嘛?”恋装作伤心的样子,往嘴里塞了根百奇。

“这么说的话那你就不要吃我的零食啊。”驱将书放在了一边,摸着毛茸茸的可乐饼,“你是偶像吧?偶像最重要的是控制保持身体健康吧?你一吃就会发胖什么的当然要克制你了。”

“我现在不也有在好好地长腹肌嘛……”咔咔咔地啃着百奇,恋拿起了手机,“啊,时间快到了。”

“什么时间?”驱玩着可乐饼的脸。

“到零点的时间。”恋放下了手机,连同手里的零食也放了下来。

“嗯?”驱愣了一下。

今天几号来着?

连着的轮轴工作,驱都没记住日期。虽然月城先生说明的时候讲的是日期,但自己记在日程本上就只记得了星期,现在想想居然真的想不起来今天是几号。

驱闭上了眼睛,脑子快速运转着,然后打了个哈欠,眼泪挤出来了一些。

差不多该睡觉了吧……

听到了电子闹钟转零点的“滴”声,准备睁眼的驱感受到了往这边压过来抓住他的手的恋,可乐饼从自己身上跳开了。不是很敢睁眼,驱就只好一直闭着眼等着恋的下一步动作。

“噗,”然后听到了嗤笑声,“驱桑现在跟只小兔子一样。”

“所以到底什么……”所以到底什么事。驱睁开眼,话还没说话,恋强亲了过来,“你——”

“今天是十二号噢!”

“十二号!……嗯?……啊!”

“是驱桑的生日!”

“我的生日!”


+附赠...+

“呼哈……”驱打了哈欠,枕在抱枕上翻了个身,盖在身上的剧本滑在了地上,炸肉饼已经在自己的窝里团成一团了。

恋放下平板,收拾好了桌子上制造出来的垃圾袋,把驱掉下来的剧本捡起来放好,设定好闹总之后把两个人的手机充上电。然后轻轻推了推准备在沙发上睡着的驱:“回床上睡吧?”

“嗯……”有点含糊的声音,驱的眉头皱了皱,反而往里更靠了一些。

“不自己走我就抱你去床上噢?”

虽然还闭着眼,但是驱还抓住了恋的手臂:“唔不要……”“那就自己起来回床上去啦。”恋将他扶了起来,顺便放好了刚刚给他枕着的抱枕。

驱闭着眼,把脚踩在了木地板上,扶着恋的手站了起来,迷迷糊糊地往自己的床走去。恋看着他摔在了床上,挪了挪之后还给自己盖好了被子。

“关灯了噢?”

“嗯——”

白炽灯灭掉了,恋摸索摸索地走到了床边,掀开被子躺了下去。感到凉风的驱往身边唯一的热源靠了一些,在枕头上蹭了蹭嗅了嗅,确定没错了才安心下来。

看着驱完成了一系列动作的恋血条开始发红了,半躺下来的姿势纠结了十秒才确定完全躺下。

“呼……”恋侧着身撩开了驱脸上的发丝,还没习惯黑暗的眼睛其实看不到什么东西,但能听得见面前这个人缓缓的呼吸声。

“晚安,生日快乐,小王子殿下。”

+Fin...+

「Happy birthday to my little prince.」

⭐✨💛✨⭐🍢🎂🎁🎉💕☀⁽˚⑅̆˚⁾

评论
热度 ( 37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