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郁泪/剣涼/宗守/翼流/孝凰]520表白日

-神无月郁×水无月泪(ツキウタ。);八重樫剣介×桜庭涼太,神楽坂宗司×在原守人(ALIVE);奥井翼×久我壱流(SQ);眞宮孝明×吉良凰香(VAZRO)
-OOC*,捏造*,请务必自行避雷——‼️cp是她选的 @雪音X_Yin ,剣涼翼流的优点感谢群里是!特别感谢 @零点 跟我吹了这么多宗守和孝凰(雾)


【郁泪】
◆.这里是不回答问题就出不去的屋子!
==========
郁「诶」
泪「这种企划啊」

◆1.请说出对方的优点,至少五个
==========
泪「优点…」
郁「温柔,弹钢琴很厉害,唱歌很好听,能和ヤマト对话(?),还有的话——可爱吧!」
泪「迅速回答了…是呢,郁君很温柔,体力也很好,跳舞也很棒,特别的元气一直带领着我,还有的话…太多了总结不出来,那就帅气吧」
郁「噢噢!谢谢啦,泪」

◆2.请跟对方表白一下!
==========
郁「噢相当直接的要求呢」
泪「嗯」
郁「一直都很喜欢泪,我们要一起唱歌直至永远噢!以后也请多指教啦」
泪「!…嗯,这边才是,请多指教」
#通常运转

【剣涼】
◆.这里是不回答问题就出不去的屋子!
==========
剣「诶」
涼「和剣一起吗…」
剣「诶,涼不想吗?」
涼「…也不是说不想」

◆1.请说出对方的优点,至少五个
==========
剣「涼很细心很温柔,做事情也很认真,长得超精致,说了可能会被揍但是女子力很高」
涼「都知道可能会被揍都还说出来吗…剣的优点吗,很活泼很元气,在场上顾及的事情也很全面,有时候能注意到我没发现的事情帮了很大的忙,还有的话…很帅气吧」
剣「涼夸我帅了!」
涼「帅气和可爱的混合体吧应该这么说」

◆2.请跟对方表白一下!
==========
涼「」
剣「相当直白呢」
涼「表白啊…毕竟不说就出不去呢。(叹气)剣,你的直白坦率我一直都很喜欢,队里也需要你这样的人存在才能调节气氛,所以,以后也请多指教噢?」
剣「唔哇职业笑容的涼超级耀眼!涼的也一直在帮着我,给你添了很多麻烦真是抱歉啦!以后也要一直在一起噢!」
涼「嗯」
#工作模式

【翼流】
◆.这里是不回答问题就出不去的屋子!
==========
流「诶为什么是跟翼一起?!」
翼「诶是跟壱流一起啊」

◆1.请说出对方的优点,至少五个
==========
翼「优点啊,我想想看…」
流「这个人没有优点!」
翼「不说的话会出不去的噢,难不成你想一直跟我关在这个屋子里吗?」
流「……不想」
翼「壱流的话,是个不坦率的孩子呢但是很坚强,有时候会很傲娇,但是会承认自己错误这点我很喜欢,听说跳舞很厉害噢,还有的话…未成年的可爱?」
流「可爱。…嘛,翼这个人…嗯意外是个好人,有时候带了蛋糕回来也会分我们一份,听说学习很厉害,在舞台上的表现也超自然,还有…唱歌也很好听」
翼「噢噢夸奖我真是谢谢你啦」

◆2.请跟对方表白一下!
==========
流「!!?!」
翼「诶…壱流可是被吓得相当害怕了噢?(对着房间里的摄像机)」
流「……」
翼「一副拼了的表情(对着摄像机)」
流「因为不说就会出不去所以…!因为在各种地方都很厉害,所以喜欢你…吧」
翼「噢噢噢壱流居然对我说喜欢了,壱流这种不坦率的地方我可是超喜欢的噢?」
#工作模式?

【宗守】
◆.这里是不回答问题就出不去的屋子!
==========
宗「诶…」
守「没想到会跟宗一起遇到这种企划呢」

◆1.请说出对方的优点,至少五个
==========
守「宗司的话,很擅长照顾人呢,泡茶很好喝,对周围的人观察也很细致,运动神经也很好,还有就是很温柔」
宗「忠实空吹。…想这么说,长得很好看,又温柔又会照顾人,又很有担当办事能力,就是因为这样才很少依赖别人」
守「诶」
宗「偶尔也要依赖一下别人啊你」

◆2.请跟对方表白一下!
==========
守「一直以来真是麻烦你了,之后也要麻烦你噢?」
宗「噢,一直麻烦我都没问题」
#(不知道怎么总结了)

【孝凰】
◆.这里是不回答问题就出不去的屋子!
==========
凰「…」
孝「诶——」

◆1.请说出对方的优点,至少五个
==========
凰「不说就出不去…吗。」
孝「凰香长得超漂亮的!身材也很纤细流畅,对自己的、别人的要求也很严格,不坦率和不会做饭也很可爱噢?」
凰「不要说我可爱,当我是小孩子吗?……孝明能注意到很多微小的地方,做饭也很好吃,人也…很温柔,是大家的保护者,酒量也很厉害,明明看起来特别轻浮但是很专业…啊是不是多说了」
孝「…没想到能说这么多!」

◆2.请跟对方表白一下!
==========
孝「表白啊——」
凰「…今后也请多指教」
孝「噢(笑),请多指教啦」
#请多指教

◆つづく◆

居然能在14分把内容发出来我太厉害了(呸)虽然总结是后补的。发之前明岚还在跟我吹孝明的一百个好(?)
问问为什么发了柊英之后掉了两个follow什么不要吓我啊∑(°口°๑)❢❢
下一篇昂輝生日见!

评论 ( 7 )
热度 ( 51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