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831143》

-如月恋×师走驱.告白
-在两个人高三毕业那年——18岁吧应该是.
-我今天要毕业了让我煽情一下摸条鱼发小号填充一下.

——晨起吃糖,小心别蛀牙了哦?



最后一次坐在教室里看着窗外的樱花,驱看的有些着迷,直到恋推了推他,才知道要转移到礼堂去参加毕业典礼了。

往常穿着卫衣打闹的恋,今天也穿上西装校服,衬衫被恋妈妈烫得平滑,往常绝对不会打上的领带,今天也乖乖绑在脖子上。好像是刚刚在跟男生们打闹的时候弄歪了领带,自己没有发现,驱起身帮他整理好领带:“走吧,该去礼堂了。”恋笑笑应了一声,跟上驱的脚步。

在高中最后一次了啊,恋跟在身后跟自己说话。

驱听着恋刚刚从同学们那里听来的笑话,心头却怎么也笑不出来。

——

令人感动的话语,催人泪下的告别歌曲,和依依不舍在校舍前拍照留念的同学们。“师走同学,要来合影吗?”不远处的同学们招呼着驱过去合影,驱也放下心情换上笑脸和大家合影。

“话说如月同学呢?在哪里都没有见到他呢。”

“抱歉我也不知道他在哪,我也没找到他。”

确认了照片无误之后,驱一个人爬回了教室。在哪里都找不到恋,难道成为偶像之后喜欢他的女孩子变多了,被叫去私密谈话要衬衫的第二颗扣子了吗?这么想着抬头看见了恋。“恋你不去和他们拍照吗?看起来他们很想和你拍照,还有那些女孩子们。”驱叹了口气,指指楼下的同学们。

恋挠挠头:“啊—我在等驱。”

“拍照吗?我们什么时候都可以拍啊,都在同一个宿舍,而且报考的大学也是一样的。”想从他身边走过去走进班里,却被恋拦了下来:“不是拍照啦,不是拍照。”

在走廊两个人对视,窗外的樱花瓣因为风吹在空中飞舞。

“接下来的话,可能会很荒唐,”恋的声音听起来很紧张,“可是我希望驱能够听完它。”“…我也有事情想要和你说。”驱认真地看着恋。

“那么驱桑先说?”恋紧张地盯着驱的眼睛。驱的视线撇开了,看着窗外的樱花,张张嘴又闭上,思考了一会,似乎决定了什么握紧了自己的拳头。

“——你衬衫的第二颗扣子,可以给我吗?”松开了自己的拳头,驱看着地板不敢看恋,“趁着那些女孩子还没要到之前…当然不给我也没问题,要留给爱也没问题。”

“给。”恋将少穿的衬衫上的扣子扒了下来,放在驱的手心,“既然驱收了我的扣子,那么我也要要点驱的什么才可以,这样才公平对吧?”看着恋放在手心的扣子,驱收紧了拳头,红着脸望向窗外:“我可没有什么可以给你的。”

“驱桑当然有我想要的东西噢?”

——

一阵大风吹过,窗外成了粉色的海洋。

——

就是贴上再分开两个简单的动作,却让两个人感觉过去了一个世纪。

“驱的First Kiss,就收下啦。”恋朝着驱眨了眨眼,“这个也给你,那么我下去和他们拍照啦!”往驱的手里塞了一张纸和两颗水果糖,恋朝着楼梯跑去。

根本不给驱反应过来的机会,愣愣的听着恋说完了话,看着他跑下楼梯,驱的脸才慢慢烧起来,蹲着没人的走廊里想要把自己缩成一团。

天哪他都做了什么!这是不是太荒唐了一点?

看着手里的扣子,感觉一点都不真实。糖?草莓味和柠檬味的,我和他的印象色啊……啊不好,为什么他会这么闪耀啊,明明是个那么残念的人……

驱脸的温度一直在上涨,还好同学们都在楼下,不然会以为他发烧了吧。

对了,还有一张纸条。

驱站了起来,将纸条摊开。本以为是什么工作通告的转告什么的,看了内容之后又再次把自己的脸捂住,试图让自己的手给脸降温。

“啊那个人就是个笨蛋吧!”

『831143』

End.

831143这个梗微博哪都有不知道就自己去搜吧。
安利两首歌Nero的《831143》和伊东歌词太郎的《桜ノ雨》

评论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