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Date with you》Ⅴ(完结篇)

-CP:如月恋×师走驱.确定关系
-有性转.注意避雷.轻微ooc.欢脱向有点智障.超现实有.角色关系私设有.我也不知道怎么写出来的.车就算了吧不知道油门在哪.
-梗是微博来的.
-糖.不好吃不要打我.
-前面的请手动翻我的lof查找麻烦了(つд⊂)
-祝你圣诞节快乐♪







17
一般小情侣去游乐园吧,应该都是什么鬼屋啦,过山车啦,水上乐园啦,之类的吧。但是大冬天的谁会去水上乐园啊,就算它是恒温的也不想去。
然而恋和驱的选择嘛……咖啡杯和旋转木马,一些尽量不太大动作的游乐设施。可能是因为驱的身高,让旁人有一种哥哥偷吃了妹妹的便当,带妹妹来游乐园补偿的感觉。
然后驱也童心大发……“啊!棉花糖棉花糖!!”“啊啊啊!!气球!!!”“噢噢噢米奇的头箍!!!好可爱!!”
“等等,驱你慢一点,慢一点!你的鞋子不可以跑那么快!等等小心——”恋才这么说着,驱的重心就往前倾了:“喔,喔,喔——”
眼看又要摔倒了,还好及时跟上去拉住了手,顺手带到到怀里:“都说了小心一点啊……”
驱今天也是习惯了跑着跑着快要摔倒接着就倒在恋的怀里,这次也就这么靠着不想站直,搂着恋的手臂抬起头看着恋,脸颊因为兴奋有些红扑扑:“很开心啊!可以跟恋来游乐园!”
这次到恋脸红了呢♪


18
玩的开心,那是正常。
至于这么就天黑了……驱表示不可思议,是排队的人太多了呢,还是自己玩的太开心了。
因为明天是圣诞节今晚是平安夜,游乐场改为了通宵营业而且十二点还会有烟火大会。反正大家都不会往恋这个方向在意,驱也很自然的拉着恋的手晃晃晃的往前走。
平安夜,平安夜。
圣诞节应该送些什么?
发卡?嗯…不行,新年的时候应该准备了发卡了。甜品券?这个也不行吧…有那么多前辈姐姐送会给他。模型?啊…现在打工的钱不够啊……怎么办…怎么办?应该送什么给恋他才会开心呢?


19
“呐,恋。”
“怎么了?”
“圣诞节……想要些什么?”
“嗯?”
“不知道送什么好啦,干脆问问你有什么想要的?”
“嗯…我的话,我的话……”
“只要我能做到的范围我都努力去做的噢!”
“那——我想要驱的Kiss!”
“……诶?”


20
“想要驱酱的Kiss噢。”
谈话间,两个人已经走到了游乐园的圣诞树下,虽然每一年都会有来,但是都是和VIV的成员们一起来的或者在拍MV或者写真什么的,认真的过节真的超少有,何况这次还是只有他们两个人来。
恋经常会去吻驱,驱也不会排斥,会很开心的回吻。但是驱主动的Kiss,有是会有,但那简直是少之又少,并且现在还变成了女孩子什么的。
“唔……”离零点还有一分钟,驱低着头背过手有些扭捏。
“怎么样呢~”其实恋是无所谓的,驱不会主动给他Kiss他也会吻驱作为圣诞节给他的其中一个礼物。
驱还是低着头,好像还在等着什么。
如果路人有在看的话,会发现驱的嘴在动。
他在倒计时。
等着零点圣诞节的到来。
“嘭——!”
天空炸开的烟花,在看烟花的路人,踮起来的脚和被扯着围巾的人,这构成了一副美景。
只是蜻蜓点水轻轻一下,马上退开。
“嗯…Merry Christmas…”
说实话恋是愣住了,他愣了好久才回过神来。
“嗯,Merry Christmas!”

__END.


我写完啦!!抱歉晚了一点手速跑不过时间😭今天发生了太多事情,什么去给朋友后勤啦,亲戚过来啦,还要陪他们吃饭,十一点多才回到家打开文档开始写😭
啊看完小王子回来检查了一下好多错字啊[死目].欢迎捉虫!!
全文5267字,希望你能喜欢这篇丑丑长长还有点甜甜的恋驱!
最后祝你(∩。˙ω˙。)⊃━☆°.*˙。
Merry Christmas♪
喜欢的话留个❤或者给个评论吧♪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