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Date with you》Ⅵ-Christmas番外放送

-前面的废话就不多说了
-虽然还是在恋驱秀恩爱
-但是这是克里斯的生贺[二哈]



〔⭐克里斯酱生日快乐⭐〕



21
在圣诞树下。
两个人拥吻。
旁边也有不少在亲吻的情侣,没有于伴侣一起来的学生也在和同学互相庆祝,还有拿着手机在给亲人直播的旅客。
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他们都明白,对方的陪伴是最美好的礼物。


22
“啊!哥哥!驱桑!”
一吻终止,准备往摩天轮走去遇到了跟着一起来的两个女孩子。
“爱桑,克里斯,你们还没有回去啊?”驱有点害羞刚刚的Kiss是不是给两人看见了,为了不让她们提起来便抢先扯开话题。
“嗯,Christmas宿舍比较放松呢~”爱笑的很开心地在后面摆了摆手。但是克里斯好像在等着什么,并没有在意驱说的话,一直盯着摩天轮。
驱以为摩天轮上有着什么,也跟着望向摩天轮,但是除了带有节日气氛的霓虹灯束和人,就没有其他东西了吧。
再次望向克里斯,想从她的眼睛里的到些什么信息。克里斯的眼睛有着星星,闪闪的,是一种往常绝对不会有的眼神,盯着摩天轮不放,像个第一次来游乐园的小孩子,像个仰望着神明的孩子。
啊,12月25日,是克里斯的生日啊!驱看着克里斯出了神,才想起来自己的月份同担是今天圣诞节生日。
克里斯有想过,想过很久,很久,她今年的生日会是怎么弄,是和往年一样在月球上和同伴们一起过呢?还是在工作中于staff桑一起过呢?会不会是自己一个人在宿舍里拆着粉丝的信件过呢?还是会和事务所的大家一起开个大party呢?虽然很想和大家一起过,但是怎么样才能友好的说出来呢?这么想着,克里斯收紧了外套,搓了搓手往之间呼了口气。
生日……啊……


23
“呐,克里斯!”
“怎么了?”
“我们!”驱有些激动的拉着克里斯的手,“去坐摩天轮吧!”
驱的眼睛里也闪着星星。


24
“呜哇~下面的灯光好漂亮!”“那边,那边是电视台吗?!”“啊那边!是月之寮吗?”
“啊…真漂亮啊——”摩天轮缓缓转上去,慢慢的就可以看到了城市的样子。
平安夜的东京总是会意外的明亮,街边的店铺都装饰上了圣诞节的彩灯,橱窗上贴上了可爱的圣诞树和圣诞老人贴纸,百货商店门口的圣诞老人还在给晚归的人们发着商店的礼物。当然这些都是回去时候看见了的了。
“真开心啊……”能跟你们一起过生日。
“小克里斯……”爱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克里斯,因为她从来没从克里斯的嘴里听到这种话,开心什么的,绝对不会这么直白的说出来。
“克里斯!”
“嗯?……噢!”
恋和驱拿出刚刚买的小皇冠,准备是送给葵的,带在克里斯的头上。


25
“生日快乐呀♪”


26
“你们……我,我才不需要你们的祝福呢!”


__真·END.

你们阅读不给我留爱心我就告你们强(雾)奸(雾)
没有我开玩笑的。
没有留小爱心我好伤心(´°̥̥̥̥̥̥̥̥ω°̥̥̥̥̥̥̥̥`)

评论
热度 ( 37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