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新葵]《April》新生贺

-卯月新×皋月葵.确认关系吧.
-每月惯例生贺.
-ooc有点严重,慎*.超短.



-🌸🌸🌸🌸-🌸🌸🌸🌸-🌸🌸🌸🌸-


01.

“唰唰……”

四月。

「桜」。

02.

“……葵!”睡眠质量一向不错的新被自己的梦惊醒了。

转头看看在床头的闹钟,才七点半,还要再过半个小时葵才会过来叫他起床。翻了个身看了看被窗帘挡住的窗户,几缕光线偷偷钻进房间里,照在地板上。

“……”轮番思考之后,新还是决定自己爬起来比较好。嗯,闻到了夜特制味增汤的味道,今天早上应该也是大餐。

简单的洗漱之后,拖着步子打着哈欠慢悠悠的走向公共房间。

啊,樱花啊……真是漂亮呢。看着走廊窗外的樱花,新再度停下了自己的脚步。自从从事了偶像工作之后,就很少跟家里人一起去赏花了,往常跟葵一起去工作路上也是随手拍拍照而已。趁着樱花还没有凋零的时候,跟大家提议一起去赏花吧。

“唔、新,已经起来了吗?我还准备去叫你呢。”还穿着围裙的葵匆匆走出来准备去叫新,开门撞见了在走廊窗口看花的本人。

“嗯。早上好,葵。”

“早上好,新。”

03.

“新今天off day啊,那一起要去赏花吗?”葵给大家勺着汤,听着春主持着的早间会议。跟面前盘子里的鱼奋战的新愣了,他还没告诉葵说想去赏花呢,可以说真不愧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人吗:“好哇。”

“那要准备些小点心什么的吗?”

“如果可以的话。”

“哈哈哈好好,我知道了。”

04.

“唔哇——真是漂亮,好久没有一起出来赏花了呢,在工作多起来之后。”葵拎着餐盒和新并排走在去公园的路上,看着头顶的樱花不禁感叹。

“是啊。”新牵住了葵的手,附和着他的话。

葵有些紧张的看着新:“新,现在我们在外面噢?”“……这条路上不会有其他人出现的,大概。”新不理会葵的紧张,将他的手握得更紧了。

“好吧……说起来,今天是4月28日呢。”葵小心翼翼地试探着新。

“嗯,不就是个普通的日子吗?”新咬着草莓牛奶的吸管,有些莫名其妙呢的看着葵。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葵紧张有点脸红的脸真是可爱。嗯……好像是有谁生日吧,那关我什么事?

“哈哈哈真的不记得还是假的不记得啦你。”

“真的想不起来。”

“唰唰……”

05.

风吹动了樱花树的树枝,小小的粉色花瓣飘落在地上,飘落在两个人的肩上、发间。

葵吻了过来。

这让新有些措手不及:“葵?”

“今天是新的生日啊,又忘记了吗?”葵笑笑看着新。青蓝色的眼睛里印着天空,印着头顶的樱花,印着新吃惊的脸。

今天是我的生日…。

是啊,今天是我21岁生日呢。

新轻轻闭上眼睛,让清风拂过他的脸颊。

和葵一起的第21年了呢。今后葵也会给我更多的惊喜吧。

06.

“生日快乐,新。”

感谢你的出生让我们相遇。

-END.

新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ー!

抱歉被游戏抓住了。
这才九百多字啊……。
特别短,意味不明,这次不知道编啥好了orz
请原谅我,五一短假期我一定好好更文。

评论
热度 ( 38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