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郁泪]《Give you flowers》Part.1

-架空*,ooc*,剧情慢热*,慎*,私设多到飞起*
-不接受请迅速关掉,以免造成影响*
-【设定(内附目录)】 



PART 1.

***

“唔,花店?地址上就写着这里…真是不像个男生会做的工作。”

今天是休息日。

驱在店里发现了上次恋来访忘记带走的外套,在口袋的名片里找到了他的工作地址。虽然之前恋有说过做花艺方面的工作,但没想到居然是开花店,而且还装修的这么少女。

“叮铃铃~”挂在门上的仿风铃草风铃因为推门发出了清脆的声音。轻轻关上木门,抬头迎上一位粽发元气的男孩,想必那就是店长了:“欢迎光临,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啊,我想找个……”人。

“驱?”话未说完,想找的那个人从厨房里探出了身子。

“认识?”看起来应该是店长的少年看看从厨房里探出身子的男孩,再看看刚刚进门的客人,笑容如同太阳般温暖。

“嗯。”

“噢…原来你就是恋在电话里常常提起的郁啊!我是恋的高中同学,师走驱,还请多指教!”

工作日的下午两点,这个时候店里的客人一般都没几个,郁和驱围着店里额外配置的下午茶桌坐着,恋端上了刚刚烤好的曲奇和泡好的薰衣草茶。

“诶提起过么?稍微有点害羞啊…我是神无月郁,现在和恋一起经营这家花店,请多指教。”郁握上了驱伸过来的手,稍稍点头微笑示意着友好,“师走君…?”

驱也笑笑示意,突然有人这么叫真是不习惯:“啊哈哈不用这么生硬,叫我驱就好了,神无月君。”“啊啊不用这样,叫郁就好了的。”郁起身给驱的杯子里加了点茶,“驱来找恋有什么事情吗?”

“过来给他送外套,顺便来看看他工作的地方。”

“哈哈哈恋丢三落四的毛病看起来已经有很久了。”

“确实,高中的时候就是这样呢哈哈哈哈!”

“喂喂,我都听见了哦!!”恋很不爽地在厨房里大叫。好不容易能有一次别人的聊天中心是他,居然是这种话题。听着恋的大叫,两个人会意的相视而笑。

“铃铃铃。”驱准备开口,自己电话响了:“抱歉。”

郁笑笑点点头示意没关系。

“泪,唔今天不是休息日么?啊我在外面…你也在外面?我在xx路的花店你要过来吗?…唔你也在!?啊抱歉,郁……郁?”想跟郁说去接朋友过来,转身发现郁已经拉开门出去了。“泪你还在听吗?……?!”再拿起电话发现对面的人已经挂掉了电话,抬头看见了刚刚还在跟自己通话的人。

“啊、驱抱歉,没跟你说就挂断了电话。”泪接过郁递给他的毛巾擦着挂着水滴的头发,把手上的伞交给郁让他放好。驱收起手机坐了下来:“这倒是没什么。泪和郁认识?外面下雨了啊,怪不得感觉风吹的有些凉。”

“嗯,下雨了。想见郁君,所以过来了。”泪擦着自己的搭肩头发,往常看不出有什么波动的脸,今天竟看出来一丝激动。

“唔哇——泪和郁的关系是朋友?”驱拿起一块曲奇塞进嘴里。

“——恋人。”泪将毛巾交给郁,自己也拉了张椅子坐下来。

“噢,”驱惊了一下,“那真是祝福你们。”

“话说恋他——唔?”泪的话还没说完被郁碰了碰。坐在泪旁边的郁,竖起食指在自己唇前比了比:“嘘。”泪会意点点头,自顾吃起摆在面前的饼干。

在一旁看着两个人的动作,驱有些不明所以。



“哈哈今天很开心!感想款待,恋做的曲奇很好吃,郁泡的茶也很好喝!”驱打开了从店里借来的伞,站在门前与三人道别,“泪你真的不跟我一起回去吗?”

被提到名字的泪点了点头,下意识的抓住郁的衣袖:“嗯,我已经和海说过了,他也说了‘郁的话就没问题’的话。”

“啊…那我就先回去了,明早是我值班呢。”看着雨势渐渐变小,驱举起了伞准备往雨里走去。

“嗯,路上小心点噢。”

“知道啦!”

看着驱逐渐变小的背影,恋才关上店外的玻璃门回到室内,给门前的花瓶换上了干薰衣草。

“恋你什么时候才告诉驱呢?”泪单手撑着下巴坐在下午茶桌旁边,嘴里嚼着恋烤的曲奇。

“喂喂,泪君?不要一副这样的语气说我啊,何况你还吃着我烤的曲奇噢?”恋笑笑给自己也倒了杯薰衣草差坐在旁边,“他什么时候才能发现这样的感情呢……”早已凉掉的薰衣草茶,喝在嘴里有些苦涩,细细回味又能品出一丝甘甜。

对他的感情,也许就这这般感觉吧。



-TBC-

过气网蓝来更新证明存活(……)
第一章写的有点……莫名其妙。
最近在弄本子的一宣🙌请务必期待一下。

评论 ( 2 )
热度 ( 59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