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新葵]《May》葵生贺

-卯月新×皋月葵🎏
-惯例每月生贺,改名字了♪
-有点欢脱🙌



01.

“哗——”

突如其来的大雨打破了葵原定的所有计划。

02.

夜今天有工作,其他人一早就出门了,明明新也是off day但却不知道去哪里了,课后的功课早就完成了,百般无聊下葵拿着梳子踩着拖鞋往公共房间走。“吱呀……”轻声打开公共房间的门,准备逮着黑田或是可乐饼给它梳毛。

梳毛就是是人生一大乐趣!

……大概。

咦?

厨房里好像有谁在?

不去在意黑田或是可乐饼的葵放轻了脚步,悄悄往厨房挪过去。

03.

“唔哇!……葵?”偷偷在忙碌着什么的新感受到了葵的视线,赶紧把手上的东西藏在身后。

发现是新的葵放松了下来,笑笑看着自家幼驯染:“新,你在做什么,要我帮忙吗?”“——没什么。话说葵你不是出去了么?”又把身后的东西藏了藏,不想让葵看见。

“唔外面下雨了,”葵睁大眼睛抿了抿嘴,“就回来了。”

“这样啊。”

“嗯。”

“那不应该在房间里待着吗?为什么跑到公共房间来……噢,葵跑到公共房间来才是正常吧。”

“什么奇怪的说法啦,我就是闲着无聊想给黑田他们梳毛而已。”

“唔喔——葵王子的特殊爱好!”

“什么啦!”

新转过去又捣鼓了一会儿自己身后的东西。之后捂住葵的眼睛强制他转身,带他往他房间走去:“葵没有得到指令之前都要好好待在房间里不能出来噢。”

“诶?”

“——待会我会把黑田和可乐饼给你送过去梳毛的,不用担心无聊。需要的话,我会把大和也一起给你送过去。”

“噢、噢,那真是谢谢了……”

“不用。”

04.

新对自己喜好的东西总是兴致满满呢,他今天在捣鼓什么……刚刚没看见啊,但是他在厨房里真是少见。之前好像去请教了夜什么,夜也不肯告诉我。

葵有些气馁的趴在四月大兔的身上,手上是根本看不进去的书。

今天是我的生日来着,虽然不是非得要庆祝,但新连自己的生日都不记得真的能记起我的生日吗?还是说,想起来了在做礼物呢?啊啊,新会做些什么呢……

“唔。”葵把书放在一边,整张脸埋在兔子身上。

啊啊,真是想要新准备点什么惊喜点的礼物呢。上周明明才是新的生日呢,他也说了要自己快一点赶上他的脚步踏入21岁的区域。

真是十分的快呢,才一周。

葵坐了起来,将四月兔子端坐在自己床上,自己趴在了窗户边上。窗外的倾盆大雨,楼下的小花被打的低下了头,带着雨珠的凉风吹在脸上,想起了小时候和哥哥还有新一起做的晴天娃娃。

晴天娃娃啊,趁着没事也许可以做做呢。

让天气快一点晴朗起来吧。

05.

“……葵——葵——醒过来啦——”新晃着葵试图让他醒过来。

“唔……咦,我睡着了?”刚被晃醒的葵声音听起来有些沙哑。

见葵醒了过来,新松了口气:“是哦,睡着了。在做晴天娃娃?”“嗯,想要天气快一点晴朗起来呢。”葵抓了抓自己睡得有些翘起的头发,笑笑看着新。

“唔哇,真是个好想法呢,”新走到了窗户边拉开窗帘,“你看,真的天晴了哦?

“哈哈,确实是天晴了,但已经是晚上了呢。嗯……雨后的晚风吹的好舒服。”

“好啦好啦,今天是你的生日,还记得吗?”

“嗯当然记得,今天我正式的追上了新的脚步,又跟新同岁了呢。”

06.

新轻轻的揽住葵的头,嘴唇在他额头上轻点了一下。

“生日快乐,葵。”

“21岁快乐。”



-END.

07.(后续)

葵「这是……什么?」(指着一坨黑色的软趴趴物体)

新「蛋糕。」

葵「蛋…糕?」

驱(小声)「葵桑居然愣了一下!」

恋(小声)「噢噢真是不可思议!」

夜「葵!这是我给你做的蛋…糕……诶诶诶新你这个失败了!?明明有练习了那么久!」

新(气馁)「」

葵「啊啊不用担心我会全部吃掉的!毕竟这是新做给我的生日礼物啊✨」

驱/恋「出现了!葵王子模式!」

新「!」

葵「呜哇哇哇别闹了你们两个」

「🎉黑组的良心,爽朗的王子殿下葵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END(2)-


跟早上/其他时间看到的姑娘们打声招呼
这么晚看到的姑娘也早点休息啦
葵桑生日快乐🎉
顺便这个脑洞是我家小公主给我的我要感谢她✨
晚安🎏

评论
热度 ( 46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